重庆天古装饰公司-重庆最好的装修公司

详询:18375692370 QQ:487243007

天古装饰装修中安长岛别墅 北美简欧风格 重庆装修

                                     设计说明

重庆别墅楼盘,品质楼盘越来越多,足以说明重庆人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高品质的装修也是很有需要和必要的,天古装饰在重庆专业做高端品质客户这块已经14年,有着很好的口碑,在重庆得到广大人民的认可,中安长岛的北美简欧风格案例!

案例地址:中安长岛

设计师:李文川

设计咨询:185-1231-9945!

设计风格:北美简欧风格

设计详情:

此户型位于重庆郊区,业主是一对中年夫妇,他们有一个9岁的儿子。

    此设计风格为北美简欧风格是以白色调为基调,以简单的线条与花纹点缀出欧式的特点,整个空间淡雅而大气,有一种优雅的气质散发其中。 

客厅设计采用整体白色调为主,以大理石、淡啡色墙纸做主要装饰,白木线及灰色镜面作点缀,笔直简约的线条同样能勾勒出豪华时尚的气息。 

    卧室则打破了客厅那种明亮的欧式风格,采用了稍微深色的色调,让卧室感觉非常安静温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