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古装饰公司-重庆最好的装修公司

详询:18375692370 QQ:487243007

璧山利雅白云湖别墅装修效果图|天古装饰公司欧式风格装修|戴红兵作品18512319945

案例地址:利雅白云湖

户型:别墅

设计师:戴红兵

设计风格:欧式风格

设计说明:

本案的设计风格为欧式风格,营造典雅、自然、高贵的气质、复古的情调是本案的主题。

这个户型是一个双拼别墅,良好的自然环境,欧式的园林设计、背山面湖是这个个房子别具一格的特色,似乎侧耳倾听,就可以听见欧洲源远流长的文化。酒,愈醇且深浓。爱,愈静而厚重。当宫廷花卉,条纹,格纹,菱形,单色,等在这一空纵横交织,配以独特的视角,加之流畅的线条,皆增添了空间的品质感。

      叩问时光,它承载了生活几多的美好记忆。当高贵,格调,干爽、清新的气息被逐一滤出热烈的风情,神秘的气息全在一瞬间迸发,太多情致,积攒释放于此时。太多理由,值得狂欢于此刻。

是,品味,可以细腻生活的艺术。因为,艺术触及灵魂,温暖人心。美妙自然让人如获至宝,回归自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