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古装饰公司-重庆最好的装修公司

详询:18375692370 QQ:487243007

天古开工仪式正式启动 天古装饰最新动态 用心细致服务业主


11月13日早上9点,江与城原山某工地上,红绒布桌面上静静放置的木箱被打开,业主胡先生拿出“金锤”敲击可拆除墙面寓意开工动土,伴随着礼花绽放的声响,该工地正式开工。

 

    天古装饰客户经理、签约分公司经理与设计师、家装顾问、工程部经理、项目经理及施工工人当天全员到场,客户经理对各自职责进行详细阐述,明确责任到个人,方便业主随时了解工地情况及迅速解决问题。

 

    业主胡先生表示:“这样的开工服务很周到,每个人负责的方面清清楚楚,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得到即时的沟通,你们的这个仪式也很创新,我也是做服务行业,这方面都没有你们想得深入,要向你们学习。”

 

服务是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方面,天古装饰一直以业主满意微笑为最终目标,不断改进完善6S服务体系,从细节着手提升服务质量,让每位业主都能感受到高品质的家居服务。




开工物品准备就绪



客户经理将《告客户书》交至业主手中


工程经理详细讲解内容


每一笔都是责任的担当


现场核对施工图纸


业主签字确认

一个满意微笑,来源于我们,更希望来源于我们的客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