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古装饰公司-重庆最好的装修公司

详询:18375692370 QQ:487243007

托卡斯纳风格西郊庄园装修案例 天古装饰公司电话18512319945

设计说明

案例地址:西郊庄园

设计师:代红兵

设计风格:托卡斯纳

报价咨询:185-1231-9945!

西郊庄园建筑采用石头、木材等天然材料构造出别墅高低错落的层次感和外墙凹凸有致的自然风光,托卡斯纳的感受浓郁。

设计师根据主人喜好随性舒适又不失优雅大气的要求,决定将美式风格的优雅大气于托卡斯纳的温馨舒适相结合。

入户而进,接待室呈现。宽敞的空间、温馨的成套碎花布艺、与整体暖色相宜结合的灯光,都会给客人带来一种温馨感。然而怀旧的红砖色壁炉及同色系家具的运用,又不失庄重优雅。这一设计将接待室的功能与美观表现得淋漓尽致。会客厅造型简洁大气,但是细看,电视墙流畅优雅的线条再加上精细复杂的电视柜造型、顶面实木假梁的吊顶、拱形的窗户造型,耐人寻味。真可谓简洁不简单。厨房采用开敞式,橱柜柜门是带有木纹的实木,操作台宽敞,满足女主人节庆假日家庭聚会对功能性的要求。厨房门洞与餐厅门洞相隔,却采用具有美式古典主义的同一造型,不仅在美观上具有了文化气息,对区域的划分也起了隔断作用。然而,又与客厅相邻。开敞式的厨房加上近在毗邻的客厅,即使女主人在厨房,也可与家人交流,增多了家庭成员相处的机会。

室内采用带碎花的布艺沙发营造舒适感,棕色家具的广泛运用、随处可见的主人收藏物品、具有新古典主义气息的仿古加工砖,所有的软装硬装都采用同色系。这些,都是设计师将托卡斯纳与美式风格完美结合的体现,可从中感受到设计师丰富的经验与对设计独到的见解,为之惊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