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古装饰公司-重庆最好的装修公司

详询:18375692370 QQ:487243007

重庆欧式风格装修设计 学府大道69号雨山前 天古装饰南岸分公司

                             设计说明

案例地址:学府大道69号雨山前

套内面积:236平米

设计风格:欧式风格

预算咨询:185-1231-9945!

具体说明:

该方案墙体改造量比较大,经过改造后,实现了每个卧室都拥有了套房的功能。原始室内的房间过于分散,使用起来会过于凌乱,所以在设计时特别考虑了这块,把一部分为主卧配套的衣帽间,并且同时加大了主卧室衣帽间和卫生间空间。而二楼原始衣帽间和部分卫生间经过改造后,也得到了配套有卫生间衣帽间和书房的房间,加上一楼经过墙体改造。这样业主的三居室就圆满实现。原始封闭式的厨房打通后与客厅餐厅之间形成了一个舒适的互动空间。每个空间都进行了最大化利用,通过效果图大家可以直观的看到整个空间经过改造后无论是采光、通风、对景视线、生活秩序、声音传递的系统设计都凸显出设计时的用心与巧妙。 








评论